主頁 > 學校課程 > 學校活動
學校活動

親子活動

本園非常重視家校合作,為促進家校的溝通,提供親子活動的機會,每年均舉辦不同形式之親子活動。

親子旅行

園方每年均舉辦親子旅行,藉此加強家校彼此之間的信任及了解。讓家長能忙裏偷閒,共享天倫之樂。

節日慶典活動

園方每年於節慶期間均舉行不同形式之嘉年華會、慶祝會、節慶晚會等。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,如︰聖誕節崇拜、大食會、魔術表演、親子遊戲等,讓家長及幼兒能於校內感受濃厚之節日氣氛,享受親子之樂。

中國傳統文化活動

為使幼兒能認識中國傳統文化,如︰品嘗各式各樣美味的糕點、買賣年花及攤位遊戲,加深幼兒及家長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。另外,藉著義買活動讓幼兒學習為生活的豐足而感恩,並為有需要幫助的人送上溫暖與祝福。

國民教育活動

為培養幼兒之愛國情懷,本園在「國慶節」及「回歸日」前夕讓幼兒一起學習製作「小國旗」,並邀請家長及幼兒一同參與升旗禮活動。讓師生們學習尊敬國家,提昇幼兒對國民身份的認識及認同感。